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民意征集
厦门市司法局关于《厦门市生态环境保护 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0-06-08 16:28 字体显示:

  为了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透明度,扩大公众参与,提高立法质量,现将今年市立法计划确定的法规正式项目《厦门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在厦门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m.gov.cn)和厦门司法行政网(http://sf.xm.gov.cn)“厦门市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公布,征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0年7月10日前,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就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一、登录厦门司法行政网(http://sf.xm.gov.cn),通过网站中的“厦门市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二、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西路1号市司法局立法处(邮政编码:361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厦门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字样。

  三、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fzj_ql@xm.gov.cn

  附件:厦门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

  厦门市司法局

  2020年6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