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众参与 > 民意征集
厦门市司法局关于《厦门经济特区医疗卫生人员职业暴露防护若干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表日期:2022-04-07 15:08 字体显示:

  为了进一步增强立法的公开性和透明度,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厦门经济特区医疗卫生人员职业暴露防护若干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全文在厦门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xm.gov.cn)和厦门司法行政网(http://sf.xm.gov.cn)公布,征求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个人可以在2022年5月8日前,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就草案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一、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厦门市湖里区金山西路1号厦门市司法局立法处(邮政编码:361009),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厦门经济特区医疗卫生人员职业暴露防护若干规定》立法建议字样。

  二、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sfgqs@xm.gov.cn。

  附件:《厦门经济特区医疗卫生人员职业暴露防护若干规定(草案征求意见稿)》

相关链接:关于《厦门经济特区医疗卫生人员职业暴露防护若干规定(草案)》的说明

  厦门市司法局

  2022年4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