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的建设 > 党建动态

我局顺利完成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表日期:2020-04-28 05:11 字体显示:

  4月17日下午,厦门市司法局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和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通报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厦门市司法局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贤志同志对上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机关党委要加强班子自身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二是机关党委要发挥职能作用,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好直属单位党的工作,领导和支持机关工会、共青团和妇女组织等群团组织工作;三是机关纪委要加强学习,抓好机关廉政纪律教育,提高监督、执纪和问责工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