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市委依法治市办组织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

发表时间 : 2019-10-23 09:34:28

  7月31日下午,市委依法治市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局长丁贤志主持召开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央依法治国办关于印发《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开展2019年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市司法局副局长贾国先参加会议并详细解读《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活动责任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指出,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活动,既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实际行动,也是落实市委“对标一流、争先进位”要求的重要举措,更是落实“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的必然要求。市直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好《通知》精神,结合任务分解方案,落实相关分工和职责,积极主动找差距、补短板、激发内生动力,以创建促提升,以示范带发展,推进我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为厦门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市直各有关部门、市司法局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专班工作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