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 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

全力推动法治政府示范创建落地落实

发表时间 : 2019-11-08 08:38:14

  昨日上午,全市领导干部法治专题培训班暨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推进会、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组 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卢炳椿出席会议并讲话。卢炳椿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为抓手,努力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走前头、作表率,全力以赴推动示范创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努力为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厦门方案、厦门样本;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广泛宣传发动,充分凝聚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的强大合力,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厦门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尤其是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紧密结合起来,振奋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狠抓落实,为建设高素质高颜值现代化国际化城市提供坚强保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