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法治政府建设 > 政府法治成果展示

市司法局局长丁贤志至集美区督导调研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

发表时间 : 2019-12-19 08:36:33


根据全面依法治国和创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的相关要求,12月11日,市司法局局长丁贤志带队督导调研集美区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丁局长听取了集美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了集美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中学生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对集美区法治政府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创建法治政府示范市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实地评估项目核查情况统计表》的创建目标、要求和标准,认真排查各项指标,全力攻克薄弱环节,着力提升创建水平。



二要加强宣传引导。依托基层司法所、社区工作人员,结合平安三率宣传,加大法治政府示范创建工作、便民惠民政策、典型事例案件的宣传力度,提高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满意率、知晓率,广泛凝聚起党委政府、党员干部、市民群众、社会各界共创共享的强大合力,使创建工作赢得群众支持。


三要落实创建指标。关注重点场所,充分做好政务服务中心、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示范点的实地走访布置,做好迎接民意测评、实地核验、随机访谈、案卷评查的准备,确保创建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