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事记
厦门市司法行政系统二〇一九年八月份大事记
发表日期:2019-09-11 16:30 字体显示:

  8月2日上午,市司法局组织“守初心 学传统 担使命”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主题当日活动。第七十三集团军某旅政委张功贵、副旅长魏裕彤,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石德明、崔永贵,副巡视员王小真参加活动。

  8月19日,市司法局召开高端法律服务行业整合与提升课题评审验收会议。市司法局局长丁贤志、副局长贺菊英,厦门大学法学院院长宋方青、副院长郭春镇参加了会议。

  8月27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贤志主持并作小结,党组成员蔡永华、贺菊英、唐 乾、石德明、崔永贵出席,二级巡视员郑智敏、一级调研员王小真列席。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组长胡家榕作点评。

  8月29日,市司法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主动创稳暨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并研究初步贯彻落实措施。

  8月30日,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主持召开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法会议)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把法治政府建设摆在全面依法治市的突出位置,加强统筹指导力度,压实创建责任,争创首批“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8月30日台湾地区何志扬律师事务所驻厦门代表处在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获得执业许可,这是首个在福建自贸试验区落户的台湾地区律师事务所驻厦代表处。

  8月31日,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以下简称法考)正式开考。厦门考区共设厦门理工学院(集美校区)、厦门工商旅游学校、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前埔校区)、厦门信息学校等4个考点,报名参考人数达3423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