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事记
厦门市司法行政系统二〇一九年四月份大事记
发表日期:2019-05-09 16:34 字体显示:

  4月2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王光远,省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吴晓丁,省政协常委、社法委副主任柯少愚等一行14人来厦门考察构建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市政协副主席陈昌生、省高院副院长罗志沙、省政协社法委专职副主任张长松、省委政法委委务会议成员傅建飞、省司法厅副厅长俞建春、省委政法委综治三室副主任郑奇勋、省人社厅调解仲裁管理处处长刘丹美、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王丽玲、市司法局副局长石德明陪同考察。

  4月9日下午,市司法局局长丁贤志到湖里区拜访区委书记林建,并就强化征拆工作的法律服务保障、推动调解工作下沉小区、加强全面依法治区工作以及迎接中央关于食品药品监管执法司法督察等进行深入交流。丁贤志局长还到湖里区司法局调研,市司法局副局长蔡永华、办公室主任黄辉煌等参加走访交流活动。

  4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伟华一行到市司法局调研。市司法局局长丁贤志、巡视员郑智敏、副局长蔡永华、贺菊英、崔永贵等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委务会成员杨长明、陈挺华陪同考察。

  4月12日上午,厦门自贸片区公共法律服务协同创新基地合作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在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

  4月19日上午,省司法厅黄岩生副厅长、姚建副巡视员、法制监督处处长林良灌一行3人,在郑智敏巡视员、石德明副局长的陪同下,考察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考察期间,黄岩生副厅长等领导与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在家领导座谈,听取丁贤志局长关于机构改革推进情况、近期工作重点的汇报。

  4月19日上午,知识产权(厦门)法律服务平台揭牌仪式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此次仪式由厦门市司法局具体指导,厦门市商业联合会提供支持,厦门市公证处、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福建贝盈律师事务所联合主办。

  4月24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张继彬受邯郸市司法局委托,率队一行四人,到我局调研交流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我局郑智敏巡视员、行政执法监督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4月28日上午,司法部在厦门市为参加2018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合格成绩,被授予法律职业资格的26名台湾居民代表举行《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颁发仪式,并进行交流活动。

  4月29日下午,全市区级社区矫正中心建设现场推进会暨2019年第一季度矫情分析会在海沧社区矫正中心召开。会上,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贤志对全市社区矫正工作提出要求。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