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大事记
厦门市司法行政系统二〇一九年五月份大事记
发表日期:2019-06-13 16:34 字体显示:

  5月7日,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毕力夫厅长一行5人到我市考察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贤志详细介绍了我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成效及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典型做法。福建省司法厅副厅长俞建春,市司法局郑智敏巡视员、蔡永华副局长、贺菊英副局长陪同考察。

  5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昌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5月19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厦门市鹭江公证处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市司法局隆重召开,福建省厦门市鹭江公证处党委正式成立,成为福建省公证行业第一家公证机构党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曾丽娟,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丁贤志,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公鉴行业党委书记蔡永华,市委非公办主任谢舒展等出席会议。

  5月19日至21日,司法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振宇到我市考察调研,省司法厅厅长邬勇雷、巡视员陈强、厦门市政府副市长卢炳椿、副秘书长兰贵兴、市司法局局长丁贤志陪同调研。

  5月24日市政府召开第65次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了《厦门经济特区旅游条例(草案)》。

  5月28日,厦门市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工作会议在市司法局召开。

  5月28日下午,市司法局丁贤志局长带队到我局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窗口以及市公证处、鹭江公证处和开元公证处窗口调研指导工作。局办公室主任、公管处处长、市公证处书记参与调研。

  5月29日上午,市司法局丁贤志局长带队到集美区司法局开展调研工作。市司法局郑智敏巡视员、集美区政府林声群副区长、市司法局贺菊英副局长、思明区司法局洪少宁局长、集美区司法局王在军局长等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