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动态
翔安区司法局大嶝司法所文明接待群众来访
发表日期:2021-05-24 10:20 字体显示:

  大嶝司法所立足司法行政职能,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始终把文明接待来访群众最为公共法律服务的首要环节和行为准则,积极开展文明接待活动,认真接受咨询,坚决杜绝生、冷、硬等不良工作作风。

  一是规范化接待。加强法律服务人性化和规范化接待,在接待服务时提供“一个站立平视、一个微笑相迎、一声问候真诚、一个座位、一杯热水暖心、一个答复及时”的“六个一”服务,尽量让来访的群众少跑一次腿,少等一分钟,少误一天工,从细节上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二是事事有回声。接访时坚持做到仪表端正,态度和蔼,对干部群众一样热情,生人熟人一样对待,问题大小一样倾听,首访复访一样热心,本地外地一样处理,同时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解决问题有回声,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主动为群众排忧解难。

  (翔安区司法局大嶝司法所  颜艺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