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信息
厦门市2017年度行政执法培训及行政执法证件发放、注册概况
发表日期:2018-01-22 15:48 字体显示:

厦门市法制局根据《厦门市行政执法证件管理办法》(市政府令第61号)的规定,认真做好2017 年行政执法培训、行政执法证件发放及注册工作。

2017年度,全市1231报名参加了网上行政执法培训及集中无纸化考试,其中1162人通过培训考试合格,53人换证通过审核,共核发《厦门市行政执法证》1215。抽取《厦门市行政执法证》2017年度到期持证人员311人参加注册考试,全年完成全市1200余名持证人员的执法证件注册工作。

市法制局根据全市申领行政执法证件及申请行政执法证件注册实际情况,积极作为,优化服务,及时组织行政执法网上培训考试,对通过培训考试的执法人员报市政府审查同意后,制作发放新版《厦门市行政执法证》;对符合注册条件的执法人员及时做好行政执法证件注册工作,确保了相关执法部门行政执法工作的有序开展。

 

 

                (厦门市法制局行政执法监督处 供稿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