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要闻
市公鉴行业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补选产生两名党委委员
发表日期:2020-05-15 16:20 字体显示:

  5月14日晚,市公证与司法鉴定行业党委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市司法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补选两名行业党委委员,经选举,市司法局法律服务处副处长赖敬佩、市公证处副主任李锦明两名同志当选为市公鉴行业党委委员。市公鉴行业党委所属各级党组织共计134名党员及市司法局法律服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等参加会议。

  当晚,市公鉴行业党委还邀请了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乃谦为与会人员讲授《党建引领方向 创新驱动发展》专题党课,王乃谦副书记用丰富的案例和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美亚柏科在非公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对法律服务行业如何更好地实现以党建促发展提出了独到的见解,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视角新颖、内容丰富的生动党课。

  会后,市公鉴行业党委班子召开党委会对委员工作分工、行业党组织建设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法律服务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