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要闻
市公证与司法鉴定行业举行“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
发表日期:2020-09-04 15:44 字体显示:

  9月3日晚,市公证与司法鉴定行业“党员示范岗”授牌仪式在市司法局八楼会议室隆重举行,表彰近年来在行业党建和业务发展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优秀党员公证员和优秀党员司法鉴定人。李昱、刘伟萍、林静燕、朱碧环、吕维超、郑一雄、谢加奖、肖华川等八名同志被市公证与司法鉴定行业党委授予“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

  

  仪式上,厦门市公证处公证员李昱、厦门市仙岳医院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人谢加奖代表“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获得者发言,郑重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公共法律服务行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仪式还邀请厦门市委宣传部理论处王彦龙处长作《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专题党课辅导。王彦龙处长围绕意识形态工作做什么、谁来做、怎么做等三个方面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意识形态党课。通过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以实际行动为促进经济和谐有序发展、维护社会公平正义提供优质高效的公证与司法鉴定法律服务。

  市公鉴行业党委、纪委委员,行业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全市各公证机构、司法鉴定机构负责人,市公证协会、司法鉴定人协会理事,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市公鉴行业党办工作人员等参加仪式和培训。

   

  (法律服务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