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要闻
市局组织参观近邻党建示范社区
发表日期:2021-03-18 15:03 字体显示:

  3月17日上午,市司法局结合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和政治轮训计划安排,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到思明区开元街道深田社区参观学习近邻党建模式。参观学习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乾带队,局机关、厦门强戒所、市法援中心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

  通过听讲解、观看近邻党建工作相关视频、参观他们倾力打造的文史馆和政治生活馆,大家认真学习体会深田社区通过党组织发动、党员带头,倡导无事常联系、有事共商量、困难有人帮、邻里一家亲的经验做法,充分感受了党群互动密切、邻里友爱团结、家园温馨和谐的新型社区风尚。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发扬“远亲不如近邻”的宝贵精神财富,在工作、生活中积极践行“近邻”模式。

  参观期间,在政治生活馆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整装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参加这次参观学习活动,让自己的思想和心灵受到了一次庄严的洗礼,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对照入党誓词找差距,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人事处)

附件下载